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傷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真讓我傷心 

  “汪汪”每當聽到這樣的聲音,我的心就如刀絞一般疼痛,我的“點點”被車軋死了 

  那是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那天中午,我正在屋裡喝着飲料,突然,“吱”的一聲,嚇的我把飲料都掉在了地上,我出門一看,我的“點點”倒在了血泊里,我一個箭步跑過去,抱着點點,聲聲哭泣,滾燙的淚水從我的眼眶裡流了下來。一條生命離去了,我心愛的小狗走了,永遠的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為什麼!為什麼!老天對我如此的不公平!”我埋怨道。現在是夏天如果把點點扔進垃圾堆,身體一定會腐爛,發臭。我把點點身上的鮮血和灰塵洗乾淨,烘乾,然後裝進一個小箱子里,箱子理由點點平日愛吃的生雞蛋、香腸和酸奶。為了防止螞蟻把它吃掉,我特意把箱子的外面貼滿了黑膠帶。我把箱子帶到了門口的花園,挖了一個大大的坑,把箱子放在裡面,又把大坑填平,上面插滿了松樹苗。大坑靠近路邊,為的是我每次路過時,都能看看它,與它“說說話”。 

  事後,我找到了肇事司機,把他賠我的100元,一分不少的埋在了點點的墳前。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