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該移植誰的記憶呢?對對對,就移植王老師的記憶吧!轉眼間,我就變成了美麗的王老師。

  這一天,我坐着電動車來到了學校。我走到了教室門口,本以為同學們會笑吟吟地等我進教室,可是,誰知道我都站在教室門口5分鐘了,同學們說的說,笑的笑,壓根就沒有看見我。我火了,我只衝向講台,大喊:‘’安一一靜!‘’教室里突然鴉卻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夠聽見。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說:“好,請同學們拿出語文書看到第九課《諾曼底號遇難記》。”我邊說邊翻書,心一愣:糟糕!今天來的時候太開心,都忘帶語文書了。我靈機一動,說:“同學們把小練拿出來,我講一下。”突然,講台下,一股雜聲傳來。我火冒三丈,說:“你們都給我安靜,不然我的教鞭可不長眼。”“鈴鈴鈴”終於下課了,我的救星來了。我心想:終於可以回我的辦公室吹那涼絲絲的空調風了。誰知道屁股還沒坐熱,課代表又來了,說:“老師,我們來拿日記本了。”我說:“我……還沒改完呢!待會再來拿吧。”話音剛落,我迅速地改完了第一本,到第二本了,突然遇到了一道我也不會做,又不好意思問別人,只好胡亂打個勾。第二天,有一個同學走到我的辦公室說:“老師,你這一題改錯了。”我慚愧地說:“對不起,我這就改過來。”

  我終於明白了當老師的苦衷,我以後再也不會每天嬉皮笑臉地在老師的課堂上玩了。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市第八小學五年級:易斯儀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