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把魔笛手的記憶移植給我,我要把世間的美好永遠留住。 

  假如我是魔笛手,我要吹出復活曲——滅絕的動物快樂復活吧,讓我們的後代也能看見你們;塵封千年的兵馬俑變成真人吧,給我講講兩千年前的秦朝大事;麥哲倫復活吧,帶我重溫麥哲倫航運線,領略麥哲倫海峽的風景。 

  假如我是魔笛手,我要吹出忘我曲——壞人變為好人吧,主動幫助他人,讓世界充滿愛的感動;殘疾人恢復健康吧,站起來唱歌跳舞做遊戲,快樂的建設着如詩情畫意般的生活;兇猛殘暴的動物變善良吧,讓我們大家和睦共處。 

  假如我是魔笛手,我要吹出生命曲——無垠的沙漠變成綠洲吧,讓“西部”不再黃塵漫天,讓生命不再為缺水煩惱;草原別再退化了,牛羊馬都很肥壯地在草原上盡情享用;人類的朋友都來吧,來到新綠州與我們人類共同的朋友——動物們一起生活吧。 

  假如我是魔笛手,我要吹出建造麯——在平地上建起高樓大廈,讓沒有房子住的人不再露宿街頭,每一個人都擁有家的溫暖;再建造一個新的地球,讓稱職的現在的地球媽媽恢復青春活力;再設計一個溝通橋,讓人們在兩個地球間自由走動。 

  假如我是魔笛手,我要把世界變成童話歌謠般美好。 

  這不是一個小女孩的天真爛漫,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心愿。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勇於探索,充滿愛心,夢想便會成為理想,理想就會變為現實。 

  希望這是所有人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