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的心裡便湧現出一股深深的歉意。 

  那天下午,我和曉蓮一塊兒討論問題。說著說著,曉蓮偷偷地把撕碎的稿紙撒在我的頭上。我發現了,一把揪住了曉蓮的衣服,一個巴掌扇了過去。本來只是假動作,可是機靈的曉蓮將身子一躲,原來九十度的“弧形掌”一下子變了一百八十度。只聽“啪”地一聲,清脆而響亮。哎呀,我預感到大事不妙了,我扭頭一看,天哪,同桌張璐的臉上竟然清清楚楚地印上了五道鮮明的指痕。 

  “你……”張璐目瞪口呆地望着我,淚珠在眼眶裡打轉。 

  “我,這……”我一着急,居然想不出該說些什麼。 

  張璐捂着通紅的臉,拎起書包衝出了教室。多麼不堪回首的一幕啊! 

  同學們圍過來,七嘴八舌地指責我。我說不出一句話,愣在那裡,像一尊泥像。曉蓮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走開了。 

  張璐是一個文文靜靜,只喜歡默默關注別人的女孩子,從來不去招惹誰,不像我,風風火火,像一個小瘋子。可以想象,當她正在入迷地欣賞着同窗的《人間百相》之時,莫名奇妙地被打了一個大嘴巴,是多麼地委屈啊! 

  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腦海里印滿張璐滾動着淚珠的眼神和同學們的斥責。 

  第二天,我去得很晚,一進教室便發現張璐在擦黑板,臉上的掌痕似乎也像黑板那樣被擦得乾乾淨淨了。“嗨!”居然是張璐。她的友好不禁使我一陣心慌,怎麼,她原諒我了?真的風平浪靜了嗎?我不敢抬頭,老半天才擠出一句:“昨日的事,我……” 

  “昨日的事不是已經都過去了嗎?”張璐依然文文靜靜,那麼真誠,那麼友善,而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味味俱全。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