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常說,我的五官中最漂亮的就要數那雙眼晴了。眼晴是心靈的窗戶,它總能清楚地表達出我的喜怒哀樂,因此它成了我的最愛。但我卻迫使它交上了一個永遠無法“絕交”的“好朋友”—眼鏡。現在請跟隨着鏡頭,來了解一下我的怎麼認識它的。 

  鏡頭A 

  “曉涵,寫作業時注意坐姿,別老趴下去”。不知道這是媽媽第幾次提醒我了。“好了好了。“我雖嘴上這麼說,坐姿卻依然不變。”“還不快坐好!”老虎發威了,我這才趕緊起來坐好。但就在老媽轉身的瞬間,我又趴下去了,沒辦法,已成習慣了。 

  鏡頭B 

  指針指向了十點,在父母的催促下,我極不情願地躺在了床上,可翻來覆去地就是睡不着。突然我心中萌發了一個念頭。反正媽媽看不見,不如……。我悄悄地打開檯燈,從枕頭底下摸出一本書,藉著微弱的燈光,躺在被窩裡輕輕地翻閱着,不知道看了多久,我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早上醒來,無意中瞄了一眼鬧鐘,天哪!快接近十點了,還好,今天是星期六…… 

  鏡頭C 

  一顆糖果炮彈趁我不備,落在我的身後,隨着啪的一聲……。別緊張,那是我在玩電腦遊戲。“曉涵,你從早上7點玩到10點多了,不能再玩了,會近視的。”媽媽命令道。“媽,就讓我玩完這一局吧!”“不行,是遊戲重要還是眼晴重要?快點給我關掉電腦。”母命難違,我只好將電腦關了。 

  在我的殘酷“折磨”之下,眼晴很不情願地戴着了眼鏡。從此我的生活麻煩多多。每天早上一醒來最先做的就是找眼鏡;夏天出汗時,眼鏡就在鼻子上玩“滑滑梯”;冬天一開暖氣就起了霧,朦朦朧朧的;上體育課時不敢做劇烈動作等,不僅如此,一戴上眼鏡什麼外號都有了:“眼鏡蛇”“四眼”“四眼田雞”等等,數不勝數。可是沒辦法,誰叫自己當初不聽家長老師的勸告,不保護好眼晴。 

  我想以我的經歷告訴大家,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晴,否則後悔就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