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讓我難忘的事,那就是—— 

  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一個人待在家裡閑的沒事做,我就想去古華公園散散心,好好地放鬆一下,畢竟,五年級的學習壓力也是很重的。我從我的儲蓄罐里拿出乘車用的費用,就上路了。到了古華公園,哪兒的人也不少,但也不覺得擁擠。我在古華公園裡玩得可高興了。我把遊樂場的遊戲都玩了一遍那感覺棒極了。我又在廣場上盡情地玩,玩得不亦樂乎。我看了看手錶,時鐘已經躺在“3”上面了,我也差不多應該回家了。在古華公園門口有一家小店,裡面有可口美味的冰激淋。我這個小饞蟲一下子就被這冰激凌鉤住了。我掏盡了口袋,用剩下的6元錢買了兩個冰激凌。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后我才想起來,我身上已經沒錢了!怎麼辦呀,走過去的話,也不知道要走到猴年馬月。我無奈地又走回公園,在路上亂逛,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我看見小路旁邊有一塊石子兒,就發泄的一腳踢了出去。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一踢反倒給我帶來好處。什麼好處呢?原來,在石子下有幾個像硬幣一樣的銅子兒,我像撿到寶貝似的把它拿在手裡。嘻嘻,我終於有救了,我可以來一個魚目混珠(我乘得那班車沒有售票員自己投幣)。我上了車后,並沒有馬上投“硬幣”進去,而是看了看周圍沒有沒人發現,才小心翼翼地投進去,那時我真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小偷一樣。坐在公交車上,我很是不安,害怕被識破。雖然現在還是春天,但我的臉紅通通的,那寒風吹在我臉上,我也覺不到涼意。這時,駕駛員關切地提醒道:“前面路有點陡,請乘客們小心呀!”聽了這句話,我臉更加紅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受,我覺得我太不應該了。終於,車停了,我一下子衝下了車。在路上我的臉還是紅通通的,拿後悔的感覺讓我心裡翻來覆去,現在也只有寒風能給我帶來一絲涼意。 

  到現在,我還十分後悔那件事,要是時間能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