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是弱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弱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寒假,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這是我期盼已久的,所以我非常高興。下午回到家中之後,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旱冰鞋。可是沒走兩步就摔倒在地上,爸爸一邊扶起我一邊說:“你太小了,還是長大一點再練吧!”我站起來非常堅定地說:“爸爸,我要證明給你看,我已經不小了,我更不弱!” 

  接下來我開始了真正的練習。第一次滑的很好,我心想:看你還說不說我小?正在這時,我發現前面有一個水桶,但是我已經來不及拐彎了,“咣當”一聲我就撞到了桶上,胸口處磕出了一個半圓的印記。我馬上爬起來,開始了第二次練習,這一次我可吸取教訓了,注意把握好方向,隨時準備轉彎。但是好像有誰故意和我作對,不知什麼時候淘氣的石子跑到了我的腳下,我又一次摔倒了,我並沒有哭,而是迅速爬起來再練,因為我要用事實證明我不是弱者! 

  經過我不懈地努力終於學會了滑旱冰,我在爸爸的面前展示我高超的輪滑技術,雖然每一次都摔得很痛,但我卻很高興,這不僅僅因為我學會了滑旱冰,更重要的是我證明了我不是一個弱者。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弱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弱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