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是壞小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壞小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的臉長得又黑又瘦,個兒也是班裡最矮的,所以他們都說我發育不良。可是我可精神着呢,我愛運動,愛讀書,愛學習,不錯吧,就是還有點兒愛胡說八道,又因為我的小名兒叫小子兒,就是男孩兒的意思,所以許多知道我小名兒的同學就乾脆喊我壞小子了。

  壞小子我可算不上,因為我有很多優點。

  比如,上學期的5月12日,學校開展了再次為汶川小朋友捐出1元錢,買一份學習用品的活動。老師說了,家庭有困難的學生可以不捐。我知道,老師說的就有我。我媽媽的眼睛壞了,爸爸又瘦又矮,勁兒很小,掙錢很少。老師知道的,可是我想,汶川的許多小朋友連爸爸媽媽都沒有了,不是比我更困難嗎?他們比我更加不幸,於是,我把這星期爸爸給我得午飯錢全部投進了捐款箱。

  壞小子一點也不壞吧,我只是喜歡逗大家笑而已。

 五年級:劉菲兒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壞小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