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是懶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懶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老師說我懶,並且給我取了一個外號——懶蟲。為了證明我不是懶蟲,我決定在周末的時候好好的勞動一次,讓爸爸媽媽好好誇獎我。

  周末一大早,爸媽上班一走我就起床了,看了看我的地面,全部都是垃圾,我決定先要掃地。於是我去客廳拿來了掃帚和垃圾桶,開始了清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掃完了我的屋子。然後我又拿來拖把,把地面全部拖了一遍。搞定了這一切之後,我又看到了床上的衣服,於是我把衣服都抱到了洗衣機那裡,一件一件的投了進去,放入洗衣粉,打開了開關。而後我又整理了我的書桌和衣櫃,把洗好的衣服給晾了出來。做完了這一切,我發現離爸媽回來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於是決定把爸爸媽媽屋子裡面也好好整理了一遍。

  不一會,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整潔的屋子,露出了吃驚的表情。確定了是我做的之後,爸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好好的誇獎了我,中午還給我做了好吃的獎勵我。

  做勤勞的孩子真好,我不要再做懶蟲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懶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懶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