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童年.傻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童年.傻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事是腦海中閃閃發光的珍珠;童年的事是在腦海中印下的一串串走向成熟的小腳丫! 

  __題記 

  童年的傻事我有許多件淡忘了,可惟獨這件事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到現在,一家人要是想起這件事,還會情不自禁的笑得合不攏嘴。 

  那是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正值夏天中季,太陽就像一個火辣辣的大籠子,將我們關在裡面。公雞聳着腦袋,靜靜的坐在那;我家的小黃狗更是吐出長舌,在樹陰底下一動不動……所有動物和人都盼望着能下一場火雨,把這火熱的局面給打破。不過,事與願違,人們只好苦苦熬過這個夏天了! 

  有一天,中午,爸爸媽媽出去了,奶奶在那織毛衣,也沒空管我,就讓我肆無規矩在地上玩耍。那時候,我對冰箱的了解只有一點:冰箱里能拿出好多冰冰的東西,可以讓人很涼快。在夏天我每次玩耍,都離不開這個冰箱,總是想趁大人們一時疏忽,讓我打冰箱,“享受”這迎面撲來的涼氣。那是,我發現了一條真理----“冰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西!”這一次,我跟往常一樣,來到冰箱前正準備打開時,突然響起了奶奶走近的腳步聲,我做“賊心虛”,馬上逃離現場。原來,奶奶聽到餐廳有動靜,就以為是老鼠,就來看一看。奶奶走後,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躡手躡腳地來到冰箱前,一邊自言自語:“啊!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我來了!”我打開了冰箱,一股涼氣迎面撲來,“啊!真舒服!”我感嘆道人們都說求知慾強烈,可那時我的求冰欲更強烈!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還是不夠涼快索性輕手輕腳的將冰箱中的東西全拿出來,一頭鑽進冰箱,關上蓋,享受起了我的冰涼天地。那時的我都不知道這樣子很危險,都不知那時我是怎麼想的,竟然還自言自語:“這才叫一個勁地舒服!”可過了一會兒,這感覺就飛到九霄雲外,無影無蹤了。我禁不住瑟瑟發抖,趕快推開冰箱門,跑出去,將冬天的外套穿上,在太陽底下一個勁地跑,連家裡人都別我搞得莫名其妙。我剛想解釋,可沒想到連我說話都結巴了,我不停地跑,不停地埋怨自己太傻,太笨。自從那以後,我就覺得冰箱像動畫片上的那些壞人,很壞很壞。到了晚上,我好了一點,我向一臉迷惑的奶奶和爸爸媽媽解釋了這件事,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笑得直不起腰,連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然後,爸爸語重心長地教導了我,讓我要有好奇心是可以的,但是做探知未來世界時一定要有大人陪同,要注意,安全第一!好奇心第二! 

  童年,在每一個人身上都是那麼美好,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是每一個人歡笑起源,讓我們好好珍惜這美好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童年.傻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