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晨景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天亮了,東方天際露出魚肚白的顏色,天空突然閃出一絲陽光。夜的黑暗悄悄地躲藏到山谷的石隙中去,躲藏到沾滿露水的亂草叢中去,躲藏到村莊房屋後面去了……

  山頂露出喜悅的笑容——彷彿在對夜的淡淡的陰影說:“別害怕,我是太陽。”漸漸地它變成了淡紅色,接着它又慢慢地變成深紅、金黃……這個時候,周圍的白雲彷彿染上了絢麗燦爛的色彩。啊,多美麗的朝霞!

  我站在陽台上,凝望遙遠的天際。彩雲在不斷地變化……瑰麗無比的朝霞,真是變幻莫測。

  沒過多久,一輪火球般的太陽從東方的地平線上緩緩升起。霎時,遠處、近處的花草樹木,還有青山綠水都披上了霞光,充滿了朝氣。在草木樹葉上那透明晶瑩的露珠,好象鑲上了金剛鑽石一般,晶光閃耀,好看極了。

  原野的清風呼呼地吹着,我盡情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盡情地欣賞着清晨的美景。

  “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晨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時候,清晨是那麼富有活力。早晨讀書最容易記憶,最學得進。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應該在清晨這一黃金時間中抓緊時間學習。

是啊,清晨是多麼美好。我彷彿在清晨中長大了、成熟了。我希望少年朋友都來好好珍惜這個一天當中最重要最美好的黃金時間。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