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晨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晨光喚醒了睡夢中的村莊,草葉上還掛着晶瑩的露珠,一條彎彎的小溪繞過村莊,那溪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見溪底的沙石,小魚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子在水裡歡快地追逐嬉戲。太陽慢慢升起,給鄉村的房屋、河邊的花草、近處的田野和遠處的山巒鍍上了一層紅彤彤的色彩,讓人感到非常溫暖。這時,老爺爺早早地起來,挑着水桶去菜地里給蔬菜們澆水了。狗寶寶正甜甜地吮吸着媽媽的乳汁,老母雞帶着小雞正從雞窩裡出來,在院子里、竹林里悠閑地找着食物,鴨媽媽陪着小鴨們在河邊嬉戲,小鳥早早地站在樹枝上唱起了歌。 

  太陽慢慢地升高了,村頭開始忙碌起來,農民們牽着牛,扛着農具下地幹活,孩子們背着書包向學校走去,從村頭的小學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有人將自產自銷的蔬菜裝上三輪車或小貨車運到鎮上去賣,你看,那碧玉般的白菜,翡翠般的青菜和紅艷艷的西紅柿,真想衝上去大吃一頓!“哞哞”的牛叫聲,自行車的“叮叮”聲,三輪車的“嘎吱”聲,組成了一首鄉村特有的生活交響曲。只有那些很小的孩子沒事做,三三兩兩地在院子里或村頭玩石頭或泥巴,快樂極了。 

  鄉村的早晨是恬靜的,又是熱鬧的,它用清新的空氣和特有的景緻帶給我們難忘的印象。鄉村的早晨讓人陶醉,讓人流連忘返,我愛村莊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