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入新世紀后,人類科技逐漸發達。一切都變了,變得那麼美好。唯一遺憾的是——大自然變了。

  進入新世紀后,人們坐轎車、坐飛機、坐輪船、坐火箭……爺爺奶奶會上網了,爸爸媽媽為了適應信息時代變得的愛學習了。在一切美好東西的面前,人們疏忽了一點,大自然變了。

  大自然變了。曾經密密麻麻的樹、活蹦亂跳的小白兔、詭計多端的狐狸……一切的一切,都不見了。大自然變了,變得沒有了生機、沒有了歡樂。人類工廠的污煙、污水,毫無顧忌的危害着大自然,大家都沒發現大自然變了。

  大自然變了。小時候用來捉迷藏的果園,不見了。只看得見一片白茫茫的荒地。聽唯一住在這兒的幾戶人家說:以後,我們也要搬走了。說是什麼,要做工廠。好好的地呀!兒時的歡樂園,已經不復存在了。現實殘酷得,只為我們留下了回憶。

  進入新世紀后,人類變了,大自然也變了,一切的一切,都變得那麼徹底……

  (大家要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喲!)

  貴州黔南甕安縣草塘六年級:王星星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