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3世紀的世界,有一種新型的教室。你們想看嗎?那就跟我一起穿越時空隧道吧。

  我們來到了23世紀的教室的實驗小學,一進去,教室里的課桌上有電腦,你們一定不知道吧!這種電腦是學生用的,學生上課的時候,老師並不在教室,但是電腦里會出現課文,如果發現有人在電腦上玩遊戲,那麼,電腦就會自動把遊戲封閉。

  這種教室很奇怪,它是一個一年四季都變化的教室。春天,會在教室里傳來陣陣鮮花的香氣;夏天,裡面會有隱形空調,淡淡的清香讓人覺得神清氣爽;秋天,樹葉落了,鳥兒飛走了,同學們在認真地上課;冬天,教室里會傳來一絲絲的熱氣,不讓同學們凍着。教室的形狀是一個長方體,門是有鎖的,只要有一個陌生人站在外面,門就會隱形;要是一個同學想進去,門就會自動打開。

  教室里的燈,全都是用太陽能照亮的,不費電。教室里的玻璃怎麼打也打不碎,教室里牆壁上的顏色,可以隨便變換,變紅、黃、藍、綠、青、橙、紫都有。教室的地板可以變化,早晨的時候,那裡是餐廳,上午是教室,晚上是床,這樣子變化着,有時同學們要了解環境,還變出南極、硝煙寥寥的戰爭。

  看了這麼多,你們覺得23世紀的教室怎麼樣?

  安徽省宣城市績溪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洪暉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