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現在我邀請你們到2986年時代的教室吧! 

  教室里的黑板樣子和你們世界的黑板沒什麼兩樣,不同的是它是自動的,例如:老師嘴裡念什麼,黑板上就會寫什麼。黑板髒了,我們是不會擦,因為它會自動噴水出來,然後自動烘乾的。

  老師是機器人。改作業是不會錯的,別以為機器人就不會打人哦,如果你犯了錯,也會懲罰你的。

  椅子嘛,可以隨意調節高度,如果你願意,還可以調到天上去。不過注意!那你肯定會被老師打得屁股開花!

  窗子不用麻煩同學們開開關關,只要一聲令下開或者關,窗子立馬就會按照你說的去做。這樣,同學們就不會把窗子弄壞了。

  教室後面還有一個動物角,裡面的動物有好多好多。有:兔子、貓、狗、鸚鵡等等等等。如果你擔心它們上課會吵叫。呵呵,不用擔心,因為專門有一個動物的飼養員(當然也是機器人),上課是,立刻會讓它們進入睡眠狀態。

  教室里有一個按鈕,那是用來急救的。如果遇到什麼緊急狀況,按下按鈕,教室的天花板就會出現一個大洞,隨後教室里就會像宇宙一樣——失重,然後同學們都飛到屋頂,屋頂上還有一個按鈕,按下它,就會有很多架飛機來救我們。你會問:這樣是不是很奢侈啊?其實啊,飛機在這個時代是家常便飯,家家戶戶都有一架哩!

  啊!未來的世界是很奇妙的!真希望其他人也來到我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