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航空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航空博物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座落在昌平區大湯山腳下的航空博物館去參觀,它是一座兩面環山,綠樹擁抱下的大型博物館。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四個導彈和四個高炮保護的一架噴氣式殲擊機,往裡走就會看到在山洞門口的邊上有“飛翔的天空”幾個紅底金黃色的大字,非常的漂亮。進入山洞,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百多年前美國萊特兄弟製作的飛機,他們實現了人類千百年來的飛翔夢想。再往裡走,就會看到有上百架的飛機,其中有繳獲國民黨的飛機;抗美援朝時戰鬥機;還有抗戰時期常香玉捐獻的飛機;以及代表中國由弱小到強大,由簡單到複雜,超音速能力、高機動能力和短距離起降能力的戰鬥機。一邊走一邊看着,突然我發現了一架外表普通卻又與眾不同的有着特殊意義的飛機,它就是我們中國偉大的周恩來總理曾經用過的飛機,這就是曾經把周總理的骨灰灑向祖國的江河大地上的運-5型飛機,至今在這架飛機上還掛着幾個花圈來悼念周總理。 

  出了山洞,來到外面的草坪上,這裡展出的是大型的飛機,有轟炸機;戰鬥機;直升飛機;運輸機;還有特殊用途飛機和偉人座機系列。其中偉人座機系列包括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的座機。在往前走是地面武器設備戰區,其中有地空導彈、高射炮、高射機槍,探照燈等。還有各種雷達。 

  坐在高射炮炮手的座位上,我彷彿回到了戰爭年代,想到了無數先烈為了保衛祖國,為了中國的解放事業,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把中國建設成世界第一的強國。

您正在瀏覽: 我和航空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航空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