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旺子(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旺子(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旺子(一) 

  正在寫作業呢,聽見外面客廳媽媽和鄰居莎莎阿姨在聊天。莎莎阿姨是一個很漂亮的美女,以前曾經當過幼兒園的老師,會畫畫、彈琴等。結了婚後就沒有幹了。突然,我聽見莎莎阿姨說:“哎,我家養了一條狗哎!”我急忙去七樓,也就是莎莎阿姨的家,弟弟馬上跟了上來。看見辰辰正蹲在一個紅綠相間的籃子看呢。辰辰是莎莎阿姨的女兒,今年4歲,比弟弟小一個月。辰辰像她媽媽一樣,多才多藝,能書善畫,而且非常可愛,也很大方。就是太嬌氣了。告訴你一個秘密,弟弟的女朋友就是辰辰!哈哈,男才女貌啊!雖然辰辰比弟弟肥那麼幾斤,雖然弟弟比辰辰矮那麼幾厘米……哎呀!進入正題!咳咳,我趕緊到辰辰的旁邊,哇靠!超可愛哦!這隻狗好小,黃色的毛與白色的毛相間,實在太可愛了。這時,辰辰說:“這是我老家的白雪生的!”白雪?噢,是那條渾身雪白的狗狗?我看過那張照片,好漂亮的。這時,莎莎阿姨上來了,說:“哦,明天要帶他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他生病了?” 

  “沒有,是去打預防針。” 

  回到家,我滿腦子都想小狗狗,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也養只狗好不好?”媽媽不屑的說:“不行!養只狗臟死了。”切,不就是養只狗嘛,我長大以後要養好多狗!不管怎樣,期待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旺子(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旺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