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陶泥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陶泥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陶泥,是一種可塑性非常強的人工合成陶土。只要輕微烘烤,就會變得十分堅硬。陶泥變化無窮,也許它最開始只是一團泥巴,過去了一個月,就可能會變成一個漂亮的水杯。而且,陶泥還可以做成各種仿真掛飾,如:燈飾、髮飾、包飾、手機飾、家飾。還能塑造出人物卡通玩偶呢!它像一支充滿魔力的畫筆,在多們手時盡情揮灑。以怎能不讓我喜歡呢?而且,我和它還有一段小故事呢!

  我是這樣與陶泥結上關係的:最開始,老師帶我們去參觀了一些工藝,其中就有陶藝技術。當時,我一下迷上了它,只是沒表現出來。然後,我就開始尋找學習陶藝的地方,最終找到了。

  我第一次看到陶藝的時候,看到做陶藝的師傅揉了個球。我當時想:也不怎麼難嘛。乾脆去看別的好了。於是,不屑一顧地走了。轉了一圈,再經過這兒時,驚奇地發現那個球,竟變成了栩栩如生的鳥兒。可見,陶泥真的是變化無常。

  陶藝這種技術,是值得人們代代相傳的。如果失傳了的話,那麼後人就無法再次看到這種技術,那是多麼可惜的事呀!我建議在家利用休息時間,好好體驗陶藝的魅力吧!

  成都市武侯區太平小學5年級1班五年級:唐天楠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陶泥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陶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