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改掉了壞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掉了壞習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習慣猶如一位聖人,指引你走向成功,它將永久地陪伴着你,帶給你一生都受用不盡的好處;壞習慣則像一個幽靈,整天陰魂不散地纏着你,跟着你,帶給你無限的煩惱,它又好像成功路上的絆腳石,拖延你開啟成功之門的時間。養成一個壞習慣只要幾小時甚至幾分鐘就夠了,然而改掉一個壞習慣卻要一天,一周,一月,一年……經過了無數次的努力,我終於改掉了不自學做作業的壞習慣,大家想知道我是怎麼改掉的嗎?一定想吧?!那就聽我講講吧! 

  有一天早上,爸爸對我說:"晨晨,你是不是每次做作業時都不專心,不自覺,老被媽媽批評?" 

  "沒……沒有,不……不專心。"我吱吱唔唔地說。 

  "我看,不是吧?你做作業拖拖拉拉有啥意思呢?" 

  "真……真的沒有。"我結結巴巴地說。 

  "無論有還是沒有,你能答應我今天做作業時不能三心二意,也不能一心二用,你能做到嗎?" 

  "好!"我順口答應了下來。 

  答應了爸爸后,我想我確實是得改正這壞習慣了,不然學習成績怎麼能上去呢?於是我認真地做作業,剛開始還好,可半小時過去了我就百爪撓心,想看課外書,想玩小玩具,但最後我還是咬着牙,堅持了下來…… 

  第二天,爸爸問:"你發現了什麼?" 

  "也沒什麼嘛。"我說。 

  "那你今天敢不敢像昨天那樣做作業呢?" 

  "敢。"我說。 

  就這樣,我又堅持了一天,兩天,三天……,不知不覺中我改掉了不自覺做作業的壞習慣。原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改掉了壞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掉了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