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可真是討厭到了極點他的缺點,請聽我一一給你到來。

  A.愛耍帥。他洗完頭髮總是站在鏡子前照來照去左減一刀,右減一刀,把自己頭髮都毀了,還堅持說這是流行,而且,還把地上弄得全是頭髮。

  B.兇殘。那次,到我玩電腦了,他就湊過來將電腦奪取,我不給,他就一腳踹在了我的胸口,我拿手砸了他一下,他又踹了我幾腳,真是不要臉。他一天玩至下午至晚上一兩點,他見不得我玩電腦,還真把電腦當他的了呀!切,這是媽媽因為我才買的好不好。

  C.有早戀傾向。飛車是我們這代人經常玩的遊戲。有幾次我看到他對着電腦屏幕傻笑,天吶,他平常連話也不說,會笑?我走過去看他在做什麼,他立馬收起笑容,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切,別以為我不知道,飛車可以結婚,我看過他的飛車,八成是在和那個遊戲里的姑娘聊吧。

  D.能吃。他們~這個年齡段的人愛吃是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是他的食量可不一般。一筒200克的挂面,煮熟后,他一頓就吃完了,每次吃完中飯,到喝下午茶的時候他又會吃至少三袋方便麵,別以為這就完了,他夜宵還要吃兩袋方便麵。

  他的缺點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揭他的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