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除了爸爸和媽媽,我最喜歡的最依靠得住的就數和藹可親的哥哥了。 

  我的哥哥身材魁梧,一頭濃密的短髮,瘦瘦的臉龐,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他的嘴上總是帶着快樂的微笑,使他高興的迎接每一天。 

  我的哥哥性格外向,人緣很好,所以朋友很多,他們經常一起打籃球、聊天。我哥哥的興趣、愛好很多。除了打籃球,最大的愛好就是上網,他可以算得上是一個遊戲高手了。但上網一點都沒有影響到他的工作,他對工作仍舊兢兢業業,並且幹得很出色,經常受到領導的表揚。 

  我的哥哥也很關心我,經常問問我的學習情況,鼓勵我多運動、鍛煉身體。 

  我很愛我的哥哥! 

  北正街小學134班周斯航 

  指導老師:王雪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