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叫馬雨峰,他長得瘦瘦的,戴着一副近視眼鏡,看上去像有一肚子的學問。他的成績很好,聽爸爸說:“他小學時每門考試都是一百分。”告訴你,他可老是被我騙。 

  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家門口踢球,哥哥當球員,我當守門員,奶奶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哥哥踢了第一球就進了球門,我氣急敗壞地噘着嘴對哥哥說:“有本事再來踢一球。”哥哥點點頭,答應了。於是,他又踢了一球,踢到了我的腳又彈了上來,我眼明手快立刻就接住了。但是,我很生氣,因為哥哥踢痛了我的腳,我便假裝蹲在地上,皺着眉,哭喪着臉說:“哥哥,你把我的腳踢痛了,我現在走不動了。”哥哥和奶奶只好扶着我回了家。 

  回家后,伯伯看見哥哥把我的腳踢傷了,便狠狠地揍了他一頓,這使他十分委屈,其實這一切都是我假裝出來的呀!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