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二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二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看到上面的題目,你們一定會以為“二媽”是我的第二個媽媽,不不不,不是這樣的,他其實是我的爸爸。應為媽媽常常不在家照顧我,只有爸爸在家,他常常又當爸又當媽的照顧我,做事挺像個媽媽,所以我稱他為“二媽”。

  我的“二媽”個兒高肚子胖,黑黑的頭髮,臉上布滿了皺紋,高高的鼻樑。看上去像個老福星,成天樂呵呵的。有時我會把“二媽”當作馬騎,和”二媽“玩水仗,他總是逗我玩。但一接觸學習,立馬來了一個180。大轉彎,馬上變得嚴厲起來。每逢我做作業時,他都很細心。有一次,我回到家,老師布置了作文,我在客廳里拿這筆沙沙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圓滿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任務“,爸爸見我滿不在乎的把本子扔進書包,便問:“寫的是什麼內容?”我結結巴巴的說著作文里的內容,心理躲避着嚴厲的目光。“二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的文章寫的馬馬虎虎的,要是長大了,怕給爸爸媽媽寫信都要請秘書了。“我一聽,連忙說:”爸爸,不,“二媽”,你怎麼知道我寫的那麼馬虎?““會動腦筋的人寫出的文章是很流暢的,剛才你讀的文章讀者都打結巴,不是馬虎,難道是牛虎呀?”我聽了,撲哧一笑,“二媽”也笑了起來。

  爸爸常常幽默地指導我,讓我改掉身上的壞習慣,他真像媽媽,是我名副其實的“二媽”。五年級:駱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二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二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