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做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來到廚房,來看看媽媽炒菜,這是,我腦子裡冒出了一個想法:我為什麼自己不能做一次菜呢?我想媽媽說出了我的想法,媽媽很愉快的答應了,同時也罵我為什麼不早點跟她說,她菜都炒好了,我還學什麼學呀!所以我只好慢慢的等待明天的到來。

  等啊等,等啊等,終於到了我盼望的“明天”!

  首先,我先把青菜洗乾淨,然後把每一把的根部洗乾淨都切掉,放在一邊,再把一勺水放進鍋里煮開,然後再把青菜放進去燒。燒了一會後,一碗香噴噴的青菜就好了!最後再加上調味,鹽倒入一勺就好了!

  再做一個番茄炒雞蛋吧!

  先把番茄切好,然後將雞蛋打到碗里去。哎呀,不小心把蛋清倒在手上了,沒關係,去洗一下就OK了。打好後放進鍋里,“滋滋”的油炸聲把我嚇了個夠嗆,幾滴油很不客氣的跑到了我的手上開舞會,好疼啊!是福是禍躲不過啊~然後將番茄倒下去,炒幾下,再將鹽放上個一勺。又一盤菜出爐啦!好!來讓我來品嘗一下我的勞動成果吧!

  啊呸呸!好咸!原來是鹽放多了。唉~~~

您正在瀏覽: 學做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