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語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語文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一上課,老師就開始給我們講課,這次上課的題目是《童年的發現》。 

  老師剛一講完,下面就活躍起來了。老師提了幾個問題,如“為什麼我的發現會被老師罵”等。我的手一下子舉起來了,其他同學也不甘示弱,班上的手一排又一排,十分整齊、美觀。 

  老師皺着眉頭地點了幾位同學,其中我也被點到了,我就回答:“因為老師以為作者的笑不懷好意。”然後又回答:“作者明白了現在許多事情等有成就的人都有被驅逐和迫害的風險。” 

  …… 

  一些問題問完后,老師就讓我們討論一下,然後演我們最喜歡、最好玩、最有趣的課本劇了。 

  演得最有趣的是第六組和第三組,其中我們組也很不錯。 

  先講一講第三組。第三組的“笑星”—林元鋒又開始搞笑了,他的表演也不含糊,一上去就演得很好,他們組林元鋒當新老師,李燦輝當作者,周子瑤當學生,黃家莉當舊老師,其他人當旁白。李燦輝當作者,連說帶笑問老師,還做一些動作,把我們全班弄得哈哈大笑,前俯後仰,還有一些同學雙手捂着臉,不知是哭還是笑,我想是笑出眼淚了,怕別人看見,才捂着臉吧。 

  再講第六組。第六組更是本性難移,硬是把人、台詞改的面目全非,作者由男變女,老師由女變男,還貼出了許多和課本上場景合併的東西,如:黑板上寫滿進化論,畫滿圖畫,表演得還真像個老師。他們的表演讓人抓耳撓腮,就算第六組把故事的經過說一遍,也會讓人糊塗的,這就是第六組。 

  我們組更是別具一格,我當老師,一邊說一邊寫寫畫畫,還講了一些小資料,我班搞笑組—我和余曉林還左叫右叫,弄得既生動又好笑。 

  整節課上,大家笑的笑,鼓掌的鼓掌,大家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一堂有趣的課。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課呀!我們盼望着下次還能上一節這樣有趣的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語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