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講的是一所小學,和那裡上學的一小女孩的真實故事,故事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的東京。 又人說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歡聲笑語;也有人說童年是最無憂無慮的;更又人說童年只是被束縛的日子,但我認為童年是自己歡樂的"小天地",只要自己開心就夠了。我十分羨慕小豆豆,因為小豆豆的童年十分快樂, 小豆豆在一年級時,因為她的淘氣而被退學了,而她仍然懵懂不知的歡快地生活着,而巴學園,校長先生小林宗作先生給予了改變小豆豆一生的所有。巴學園的一切,不只讓小豆豆學到了感恩和友誼,小豆豆還學會了珍惜身邊的一切。她沒有為她家的小狗洛基的死亡感到不開心,只是那一瞬間學會了珍惜,會把無窮的傷心收在心底,因為只有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小豆豆的經歷提示我,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心中劃過一道絢麗的彩虹,小豆豆為他自己的一生造就了一個耀麗的童年,為她的心靈留下了的不只是歡樂,更是她心裡的可愛淘氣.我也想象小豆豆那樣,心裡最深的底處射下了一張張回憶的光環,小豆豆的童年感觸了我心靈最深的底處。 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