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許多的啟示,有過釣魚的啟示,有過烏龜的啟示,還有漢字的啟示。但我還有一個漫畫的啟示。

  有一天早晨,亮亮和欣欣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一堆臭烘烘的垃圾,堆在垃圾桶的旁邊。讓人覺得噁心。欣欣看看這些垃圾,皺了皺眉頭,指着垃圾堆對亮亮說:“亮亮,這些垃圾可真臟啊!我們把垃圾清理一下吧!”“好的!”亮亮答道。亮亮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說:“我們要警告人們不要亂扔垃圾,不如我們寫一句話來警告人們吧!”“好主意!”欣欣贊道。欣欣把所有垃圾都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地上撿到一乾二淨。亮亮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認認真真地寫着“文明——只差一步!”亮亮和欣欣小心翼翼地把這張紙貼在垃圾桶前,兩個人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看了這篇漫畫,我明白了,我們不要隨地亂扔垃圾,因為亂扔垃圾是不文明的。漫畫給我要文明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漫畫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