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體育課,我們進行了一次有趣的跳繩比賽。 

  老師把我們分成幾個小組,每個小組有五、六個人,讓每個人按順序跳,每次跳10個,跳10次。開始了,第一個同學迫不及待地跳了起來。他們有節奏地跳着,越來越快。我覺得杜佳妮同學跳得最好了。剛輪到她,她手中的繩子就像彩環一樣飛舞起來,她輕輕一抬腿,繩子就從腳下一閃而過,跳得飛快,身輕如燕。她越來越快地搖動手中的繩子,繩子掠過頭頂,擦過地面,上下翻飛,發出呼呼的響聲。輪到我了,我疾步向前,抓起繩子就跳了起來。我跳得得心應手,伸展自如,如黃鶯展翅一般,惹得大家齊聲為我叫好。一股自豪的心情油然而生。我下來是陳彤同學,她鼓足了勁,腳一高一低地來回運動着。 

  跳繩是一項有趣的運動,但不練習,怎麼能做到“身輕如燕”呢?怎麼能感受到跳繩的樂趣呢?所以,做什麼事都必須下苦功夫,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正是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