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使人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人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天,在電視中我無意看到了一件非常感人的事,這件事總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事情是這樣的:一位大哥哥的了一種腸上的怪病,縣裡的醫生告訴他的家人,這種病必須到北京大醫院才能治好.他爸爸把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變賣了,才湊夠了八千元,帶他來到了北京.結果,北京的醫生告訴他們,這種病必須做手術,而且手術治療費要十五萬元,這下可急壞了他的父母,在無奈的情況下,找到了一位素不相識的電台記者,記者阿姨聽了他們的遭遇,也很受感動,記者阿姨向全世界發出呼籲,讓大家來幫助他. 

  三個月以後,大哥哥的病情逐漸好轉,可是捐款沒有了,離治療費還很遠.阿姨為了挽救生命,她做生意,給人當推銷員,總之她什麼都做.工夫不負有心人,大哥哥在阿姨的幫助下,康復了! 

  我看到這件事很受感動,使我想了很多很多,我要當記者,當醫生,我要當…… 

  總之,我要當社會上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人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