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值得深思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值得深思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下課了,大家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各自回家,而是聚在了一起,商量去看小學老師。

  “去看老師可不能空着手,該帶點東西,今天是教師節,就買100枝康乃馨吧!”張萌剛說完,就向大家掃視了一周,看他那神情,真有一點兒大人的樣子。“那,大家一塊兒出點兒錢吧!我出25塊!”他似乎慷慨地說。

  “真摳門兒,去看老師才出這麼點兒!我出30元!”劉博涵憋了張萌一眼,把30元扔在了桌子上。“說別人摳門兒,你自己才出這麼點兒!我出五十!”李鑫一下子把錢甩在桌子上,“還有嗎?窮鬼,我奉陪!”“誰是窮鬼?”說完,劉博涵向李鑫撲去。

  見到此景,我連忙跑出教室,向我的小學走去。

  在去往學校的路上,我不斷地想:現在社會上有一股攀比之風,難道這種不良的風氣也侵入到我們少年的心靈?學生去看望老師,這本身是師生情誼的體現,如果這種情誼也染上了銅臭味,它還純潔嗎?它還真摯嗎?

  我對此想了很多很多。我希望想到這些的不僅僅是我,而是全地球的60多億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值得深思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值得深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