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值得深思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值得深思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就是前些天早上發生的事,這使我深深的困惑。 

  前些日子,我去吃早點,想吃混沌,便到早點店上去買,到了小吃一條街,看見門上有許多人。心想這麼多的人要等到什麼時候,只見店的服務員,手忙腳亂的來買混沌的人盛混沌。於是我走到那使勁的往裡擠,叫服務員給我弄一碗麻辣味的混沌。 

  我買了一碗,剛吃了幾口,忽然發現杯子旁有一隻蒼蠅,連忙把混沌倒了。正好被老闆看見了。問我怎麼回事。我便一五一十的告訴他“混沌里有蒼蠅。”不說還好一點,誰知這一說,還被數落了一頓,他馬上拉下臉,用生氣的口吻責備我,說他把碗沖了一便又一遍,盛混沌的碗是剛買的,混沌料也是精加工的,哪裡會有蒼蠅呢?而且還說我故意刁難她。結果我氣得滿臉發熱,卻無濟於事。 

  本來就是嘛!你自己問我的,我不理你行嗎?而且重要的是,我說的是實話。後來夥伴告訴我:“實事求是也得放在心裡。”這句話雖然很有哲理,但我卻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 

  真希望大家以誠相見,別把誤會給人們以為是刁難。還有,我看見別人隨地吐痰,我去阻止,可別人瞪了我一眼:“多管閑事”。 

  唉!多麼令我深思的一件事!我真是又困惑又迷茫,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地方錯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值得深思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值得深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