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值得我回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值得我回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什麼聲音呢?原來是我校正在舉行的校運會。比賽場上熱烈沸騰,人山人海,不時響起歡呼聲,好不熱鬧。 

  首先是女子100米初賽。比賽即將開始,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有的正在活動活動筋骨,有的正在向老師詢問勝利的絕招呢!他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百倍、鬥志旺盛,好像都能穩拿冠軍似的。她們屏住呼吸,全神貫注,像戰士在等待着衝鋒的號令。站在一旁的啦啦隊也在想:到底誰能得第一呢? 

  哨聲響起了,一批女運動員像剛出膛的子彈一樣飛出去。我們班的楊水清同學所向披摩,勇往直前。楊水清彷彿是加足馬力的戰車,一陣旋風般甩過領先的選手。讓人們看得目瞪口呆。二十米,十米,五米,三米……楊水清終於獲得了勝利。我們五(1)班的同學個個歡喜若狂,有的擁抱在一起,有的大聲地喊:“我們勝利了!”…… 

  輪到400米的接力跑了,突然我們班跑第二棒的同學不小心摔了一跤,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咬咬牙,忍着痛,堅強的一步一步地向第三棒的人跑去……頓時場上響了如雷的掌聲。雖然我們還是輸了,但我們雖敗猶榮。…… 

  這次校運會怎麼不令我回味呢?它既培訓了我們的體育素質,又教會了我們要有體育精神:團結、頑強、拼搏……總之,比賽場上總是有喜有悲,有勝有?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值得我回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值得我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