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值得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值得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值得敬佩的人

  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一班 王嘉嘉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可你要問我最敬佩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崔蕭。

  也許你會問:崔蕭,就是那個長得個子很矮,一雙小眼睛,塌鼻樑,小嘴巴的人稱“小圓球”的女生?答案是:是!

  你可別看她眼睛小,她這雙小眼睛可有“特異功能”。記得那時上四年級,我和我的同桌發生一場戰爭。導火索是我的課本越過了三八線,被同桌扔到地下。我一生氣就和同桌扭打起來。

  正當我們打得不可開交時,“小圓球”不知何時“滾”到我們中間。我的手忽然停住了。她用眼睛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的同桌。雖然沒有說話,但是眼睛好似在說:“好容易在一起,為什麼打架”。我慚愧的趕快收拾書包,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場戰鬥就此結束。

  她還喜歡讀書,也是我羨慕的原因之一。記得一次中午去她家玩。我要品嘗她媽媽做的美味。我和崔蕭在她的房間里“看書”。我有心無意地看着,我發現崔蕭看書可不一般:一邊看書,一邊抹眼淚,有時候還拿衛生紙擦眼睛。她媽媽在餐廳里大聲喊道:“兩位,先別看了,出來餵飽肚子再看。”我第一個到了餐桌前,一回頭不見崔蕭。她媽媽嘮叨開了:“就這臭毛病,每次看書都是這樣,非得看完才吃!真拿她沒辦法。”等她出來時,我迫不及待地問:“幹嘛這麼入迷?”她慢悠悠地說:“看書必須入情入境,這樣才能體會書中的深奧道理。”我信服地點點頭。

  這就是我的后朋友,我最佩服的人——崔蕭。

您正在瀏覽: 最值得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值得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