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得讚歎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讚歎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讚歎的人,比如,建築工人、建路工人、邊疆戰士……但是,從小到大,我認為最值得讚歎的人是——人民教師。

  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時時刻刻關心着我們,雖說有時嚴厲;老師,也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細心的照顧我們這些嬌嫩的花兒。

  我從心底的愛老師,因為他們是一束陽光,烏雲擋不住的陽光;也是一滴雨露,滋潤着我們茁壯成長。他們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饑渴目光;他們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唱出迷人的歌唱;他們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人的靈魂……他們的心博大深邃,它包含着環衛工人的心!

  老師是多麼值得人讚歎,多麼讓人尊敬啊!老師就天使,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擔負聖神的使命!

  五年級:童天樂

您正在瀏覽: 值得讚歎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讚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