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林上水甲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上水甲天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今天,我終於可以親眼目睹桂林這山清水秀的地方。 

  我們向第一景區——灕江。灕江可真美啊,在太陽的照耀下,江面波光粼粼,像一顆顆晶瑩的寶石。江水清澈見底,平靜的江面如同一面毫無破損的明鏡,青山倒映在水中,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一陣微風吹過,江水盪開一圈漣漪,如同仙境般美麗。桂林的山更是山中之山,有的綿延不盡,有的高低起伏;有的拔地而起,還有的千奇百怪。山上綻開出一朵朵小花,為美麗的畫卷畫下伏筆。 

  接下來是向著名景點——象鼻山進發。我們乘車來到象鼻山風景區,遠遠望去,一座大山屹立在湖面。那座山龐大無比,只見一條長長的鼻子吊垂在水面上,中間還隔了很多縫隙,就像一隻龐大的大象樹立在湖面上。 

  最後我們遊覽的是——七星岩。七星岩內,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大石頭,還充滿這五彩繽紛的燈光。美極了。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這句話的確描述了桂林這令人讚歎的景色。真不愧是“丹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您正在瀏覽: 桂林上水甲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上水甲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