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書為侶》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書為侶》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了《走遍天下書為侶》的這篇課文,下面我寫一下讀後感。

  作者說:“假如你要去世界環遊,你卻只能帶一樣東西,一本書、一幅畫……如果你問到我,我會選擇一本書。”作者的愛書精神使我很敬佩!

  讀到第七自然段,我意識到了作者的愛書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去學習,只要我們認真去思考、去想象,一定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你總能從書中學到新東西,不管你看過多少遍,只要我們認真去看,認真去發現,一定可以發現新東西。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句話深深打動了我,是呀,書籍確實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只要你仔細去發現,一定會發現,書籍是多麼多麼得有用!

  如果我們能像作者那樣,愛看書、愛學習,長大一定是祖國的棟樑!

  五年級:鄭麗鈺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書為侶》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書為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