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琴為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琴為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盒撲克牌,一個百音盒,還是一隻口琴…… 

  似乎很難作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隻口琴。” 

  口琴,是一種樂器,你吹多了就會悟出:口琴非常好聽,他的聲音有高有低,雖然他的樣子苯苯的,不想笛子,小號,薩克斯那樣有姿態,他只是寬寬的,又粗又短。但是他的聲音可和別人不分上下,他雖然不好看,可是很有用。假如沒了他,音樂界就顯得單調了。 

  我聽到有人在感嘆了:你坐舟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得吹上一百遍甚至更多遍,最終你可以把曲子背誦下來。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吹上一百遍,我願意吹到能背誦的程度,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你想想看,我是坐舟週遊世界,可不是單單在一個地方給別人吹曲子,我要把中國的樂曲帶到其他國家,我要的是帶給其他人快樂啊! 

  我坐舟週遊世界,為的是給他人帶來快樂,無論我吹了多少遍,只要能給別人帶來快樂,我就是幸福的。 

  如果我坐舟週遊世界,我一定會帶一隻口琴。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琴為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琴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