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事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給我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事會使人高興,會使人難過。一件事會使你終身難忘,一件事會使你後悔莫及。一件事會改變你的性格,改變你的命運,重寫你的人生。一件事會讓你一夜成名,也會讓你身敗名裂。同一件事對你來說也許對你沒什麼影響,但對別人來說影響甚大。

  一件事,生活中有太多一件事了。我認為很小的一件事,只因我有些地方做得不對。我和我的一個好朋友就鬧到絕交的地步,我怎麼挽救我們的友誼都無事於補。因此,這一件事讓我明白了。一件事中有許多小細節,有些小細節不注意就會有很嚴重的結果。所以,幹什麼事都要謹慎小心。

  一件事讓我明白了友誼的可貴,一件事讓我懂得了珍惜友誼。一件事讓我明白了做什麼是要都要謹慎。一件事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王坪鄉中心小學五年級:1748166497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