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關於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關於給我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這句話就想一盞燈,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時刻提醒我不要被困難所折服。

  我記得有一次,媽媽買了一本書學試卷給我做,做着做着,就遇到攔路虎了,然後,我就想了好久,都沒有破那道題,這時,我看到了試卷的最後一頁有答案,本來,我是想抄的,但是心裡就有一個天使和一個魔鬼在說話,魔鬼說:“抄吧,你這樣你就可以出去玩了。”天使就說:“不要抄,難道你不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個道理嗎?你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加油!我相信你能行的。”我聽了天使說的話,覺的很有道理。

  於是,我並沒有抄答案,而是一步步去慢慢分析那道題怎麼做,終於在我的堅持下,把那道題攻破了,這使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憑我自己的努力做出來的,所以我很高興。

  這時,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她很開心地說:“嗯,不錯,有進步。”我疑惑地問:“媽媽,您為什麼要怎麼說?”媽媽就說:“因為你已經戰勝了困難。”我想了想想,才明白,媽媽是故意沒把答案撕掉,因為她偷看我有沒有抄答案,我媽真精啊!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句名言已經深刻的記在我心裡,也時刻提醒我要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一句關於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關於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