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言也是美麗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言也是美麗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言也有美麗的。 

 早晨,露珠最美,像一顆璀璨的明珠,你相信嗎,?言也是美麗的,只是你們沒有看透它。 

 一直以來,謊言是欺騙,是醜陋的代表,但有人說,善意的謊言使世界變得更加美麗!善意的謊言是挫折時的鼓勵,是成功時的激勵,它包含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人與人之間的情愛。我也有過深深地體會。 

 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媽媽覺得吃太多葯不好,便給我買了許多營養品。但奇怪的是,我吃的時候,媽媽總是說“這不合我胃口”或“我早吃過了。”等等,這樣的媽媽讓我心疼,因為只有我知道媽媽的身體也很虛弱。不久,終於讓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中午,媽媽準備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盛好了飯,叫我下樓吃飯。我吃了一口魚肉,皺着眉頭,說“媽媽,今天的魚好咸哦!不合我的口味!”“不會吧?”我撒嬌地說“不信自己吃吃看嘛!”說完,我就往媽媽嘴裡塞魚肉。媽媽吃了兩三塊,便立即醒悟過來,眼裡閃爍着淚花,嘴角漾着絲絲抹不掉笑。 

 這一刻我感受到了謊言也有美好的、純潔的!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言也是美麗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言也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