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發現,我也有,你想聽嗎??如果想,就接着往下看吧!在我3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上實驗課,老師告訴我們用硬紙條蓋住一個裝滿水的杯子,再倒反過來,杯口朝下,水不會灑下來。我聽后覺得老師的話很荒唐:用一張硬紙條蓋住一個裝着滿滿的水的杯子,水不是早就該灑了嗎??可看老師那一本正經的模樣,怎麼看也不像騙我們的啊!!於是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開始做實驗,想證實一下結果。我先找來一個杯子,裝滿水,放在旁邊備用;然後,我再找來一張硬一點的紙條……實驗材料準備好了,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心裡就像有15隻兔子在亂跳,七上八下……

  帶着緊張的心情,我開始了實驗我先把那張硬紙條該在那個裝滿水的杯子的杯口上,再倒反過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實驗到底會不會成功呢??大約過了幾十秒,奇迹發生了——水竟然一點都沒灑,太奇怪了!因為剛才實驗的的時間太少了,所以我還是不信,於是我繼續觀察,我又觀察了幾分鐘,天哪!水還是沒灑!老師說得太對了!這個實驗真的可以成功啊!!太有趣啦!這是什麼原因呢??這次實驗的成功使我的好奇心更強烈了,我決定弄清楚其中的奧秘!我去書中查資料,終於查到了答案:原來是空間在作怪!因為水杯被硬紙條蓋住了,空氣無法對流,水當然不會灑出來了!呵呵!這次實驗證實了:一些你看起來很奇怪的事,只要你自己努力尋找答案,就一定會覺得並不奇怪!嘻嘻……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崇崗中心小學5年級2班五年級:余蓉娟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