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寶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寶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一次,我過生日,媽媽給了我錢,用來買書。我興高采烈的跑去書店。咦,這麼多書啊!我完全沉浸在書海中了。我翻來翻去,牙一咬,買了那本楊紅櫻阿姨寫的童話—《流浪狗和流浪貓》。 

  那天晚上十點,我坐在床上,仔細地讀着那本新到手的書。那本書很感人,一會兒讓我捧腹大笑,一會兒讓我熱烈盈眶……就這樣,整整過了兩個小時,我終於看完了那本書。我仔細回想着書中的每一個細節,忠狗“黃大俠”俠肝義膽;捕鼠能手 “黑騎士”具有騎士風度。它們雖是土冒土狗,但它們卻有着高尚的品質。他們懂禮貌,對待壞人從不手軟。也許,一隻狗和一隻貓就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黑騎士”,一隻普通的貓。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能夠幸福,活活死在人們的亂棒之下,他沒有怪罪自己的朋友,在看到自己的孩子后,它才無憾地離開了世界。 

  這篇童話,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真正的友情,就是願意為了朋友,而犧牲一切,甚至生命,這才是真正的友情。 

  書,裡面有着無窮無盡的寶藏,只要你願意去發現,願意去探索,就一定會發現那無窮無盡的寶藏。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寶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