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的下午,我和好朋友江圓來到公圓里打羽毛球.打了一會兒我們累了,便坐在草地上休息.那時天很熱,我們多麼需要一瓶水呀!可偏偏又忘帶了.正當我們無奈時,江圓突然發現鐵樹下面有許多鐵,我們折了根樹枝使勁挖,真的有許多鐵.是不是每棵鐵樹下也有呢?於是我們開始分頭找,把公園裡的鐵樹全都找遍了."哇,真的,每棵樹下都有!"我高興的對她說."嘿嘿,我們發大財嘍!"我們相互一笑,便開始行動了.我們把挖出的鐵裝到袋子里,雖然我們乾的滿頭大汗,但一想到那甜甜的冰棒,又來勁了."喂,小朋友在幹什麼呢?"正當我們完成"任務"時,從後面傳來一個聲音.我們轉過身,發現一個老爺爺朝這兒走來.頓是,我們慌了,急忙把鐵藏在草堆里,可當老爺爺走來時,還是被老爺爺發現了.他對我們說:"鐵樹呢,是需要鐵,的如果沒有了鐵就活不了,人們特意放進去,沒想到卻被你給挖出來了.聽了老爺爺的話,我們臉紅了,我們拿回羽毛球,灰溜溜的走了. 從這件事中,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它叫作鐵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