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烏龜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烏龜的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花鳥市場買了只烏龜。 

  它身着綠花衣,直到回家后,還在不停的往上爬,似乎要讓我們屈服於它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我把它放在一個又大又深的碗里,生怕它趁我一不留神就逃走。我俯視着碗里的烏龜,瞧,它多麼像一個永不屈服的將領,正在虎視眈眈的盯着我,讓我投降呢!它的殼上布滿了許多不規則的花紋,五彩繽紛,它的底殼正好與上殼相反,是單調的黃色和黑色,花紋均勻。 

  那,烏龜吃什麼呢?這下我可犯難了。那就做個實驗來證明吧!首先,我把廚房裡媽媽剛買回來的活蝦和熱帶魚缸里的小魚撈出來,分別放在一個大盤子的角落,把烏龜放在中間,看它的食物到底是什麼。可是,它只望了一眼活蝦,就快速地爬走了。看來,它是吃蝦的,不過因膽小而逃走。我拿着蝦,陷了蝦頭,剝了蝦殼,切幾段蝦肉,放入烏龜生存的碗里,看烏龜是否有所反應。果然,烏龜可不像上次那樣客氣了,用嘴一啄一啄地吃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烏龜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烏龜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