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傻烏龜的奧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傻烏龜的奧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傻烏龜的奧秘 

  陳皓妍 10歲 

  人人都說:烏龜好!烏龜好!渾身都是寶!是啊!烏龜雖然爬得很慢,但卻很聰明,還被人們讚揚。可他怎麼就“傻”了呢? 

  “哎!真無聊,又不能看電視了。”我嘆了一口氣癱在沙發上,隨手抓起一張報紙,無精打采地看了起來。忽然,一個讓我驚訝的消息頓時刺激了我:有許多海龜把漂浮在海上的“水母”吃下去,結果相繼死亡!看到這兒,我心裡起了疑惑:咦?海龜不是專門吃水母的嗎?怎麼吃了後會死呢?難道水母有毒?難道……哦?其實不是真水母,而是廢棄的塑料袋!“海龜不是很聰明的嗎?怎麼現在卻傻了?”我不停地嘀咕着,“大概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了吧!” 

  果真,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解開了這個謎。有一次,班裡發雜誌,我翻開了雜誌,碰巧上面寫着《海龜誤吃塑料袋》,其實啊!海龜是真聰明的,只不過有時它們會把漂浮的東西誤認為是食物。在海龜看來,塑料袋有點像水母。如果海龜吃下一個塑料袋,他們便會窒息而死。看完了這一切,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海龜是吃了塑料袋才死的。可這一切,又是誰造成的呢?當然是我們人類!如今,人們廣泛使用塑料袋,用完后還隨處亂扔!這些白色垃圾遍布全球。大家要知道,塑料袋不會腐爛,有毒,這東西不僅給我們人類、動物帶來了危害,同時正危害着整個地球啊! 

  傻烏龜誤吃塑料袋的事情,見證了我們的錯誤,見證了我們的將來!希望大家不再使用塑料袋,大家一起來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傻烏龜的奧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傻烏龜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