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爺爺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爺爺的秘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爺爺的秘密 

  爺爺可是名副其實的“大懶蟲”,一向睡到早上8:00,等到太曬到屁股的時候才像老黃牛一樣慢吞吞地爬起來,怎麼這幾天像有脫胎換骨似的變了一個人?每天早晨6:00就起床了,還總是不聲不響地走出家門,老往一個方向走。我已經盯了爺爺很久了,但還是沒有找到個因為所以,我決定採取“秘密行動”!把這件事查個水落石出。 

  這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哈,起得早不如起得巧!爺爺剛剛從卧室里像老貓一樣趁大家不在意一閃跑了出去。我從窗戶看到爺爺到了外面了,也開門跑了出去。爺爺走得還真快,一路小跑就走出了小區。我跟着爺爺,一會兒左閃,一會兒右躲,生怕一不注意就被爺爺看見。 

  我們倆一前一後向廣場跑去,我看見爺爺哼着小曲興奮的模樣,心想:爺爺不會要到廣場上去跳扭秧歌吧!要是真是這樣要起這麼早嗎?8:30仍然有人在跳嘛。要是這樣的話,我的“秘密行動”就沒有什麼意思了?不對,我相信爺爺不會跳的,因為他壓根兒就不會跳!果然,爺爺轉了一個彎向另外一個方向走去。我顧不得那麼多了,連忙沖了過去,緊跟不舍。 

  過了一會兒,爺爺彷彿跑不動了,停了下來,開始走起路來,一會兒看看這家超市,一會兒看看那家小飯店。我有些弄不明白了,爺爺從來不到這兒來玩的,今天怎麼閑逛起來了?他想幹什麼啊?我一定要把這件事追極究底。這時,爺爺突然停了下來,我趕忙“剎車”,差點摔了一個跟頭,聽到後面有什麼聲音,爺爺回過頭來,我已經貓腰躲在樹背後,他發現沒人,就走進了旁邊的一幢建築物里。我捂着胸口,喘着大氣心想:差點讓爺爺發現了,我的計劃就付之東流了!等爺爺進去一會,我來到大門口,原來是個健身俱樂部,這時,有三三兩兩的人來了,有年齡和爺爺差不多的,也有一些中年人,透過旁邊的玻璃窗,我發現爺爺和他們在打招呼,緊接着他們排好隊,在教練的指揮下,開始跳健身操了。看着爺爺笨拙的樣子,我差點笑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爺爺因為要來跳健美操而起早,又怕被人知道了難為情。哈哈!爺爺真是越活越年輕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爺爺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爺爺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