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褲子為什麼濕漉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褲子為什麼濕漉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褲子為什麼濕漉漉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條新褲子,款式不錯,面料挺括,第二天,我高興地穿着它上學去了。 

到了中午,天氣暖和了一點,我跑到實驗室去上課,經過一陣飛奔之後,我感覺到我的褲子有點粘呼呼的,我沒在意。等到課上到一半,我突然覺得,腿上不斷有涼意襲來,便好生奇怪,順手摸了一下褲袋,這時,手指觸碰到了一陣潮濕的東西——水。 

這是怎麼回事?口袋則么會濕?是人為還是巧合?我打算做一個實驗。我悄悄地擦乾褲子上的水汽。等到下課,我慢慢走回教室,回到教室座位上,上第二堂課,我再次摸了口袋,嘿!竟沒濕。下課了,我便肆無忌憚的和同學們打鬧起來,等到上課鈴一響,那種冰冷的感覺又回來了,我習慣性的又摸了一下口袋,果不其然,褲子又濕了。 

運動會讓褲子濕?我百思不得其解,有找不到合適的解釋,只好求助媽媽,結果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我只好拿出標籤來求證是何面料,這才發現上面寫着:100%滌綸加塗層。塗層?難道是塗層在做怪?帶着這個疑問,我打開了電腦查證,這層額外設計面料主要用於保持服裝的造型,讓服裝外形優雅,平整光滑,防止表面的面料起皺纏合,同時還增加服裝的保暖性,又能防水。 

其實穿新衣保暖也能很講究,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 

(有塗層為什麼衣服會濕,其中的道理沒有講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褲子為什麼濕漉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褲子為什麼濕漉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