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該吃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吃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飯時,我們或許有自己喜歡吃的菜,但如果它不容易得到怎麼辦?是努力去試還是放棄?我遇到過這種問題,但我是幸運的。 

  我遇到這種問題時,我眼前突然閃現了一種動物——飛蛾。眾所周知,飛蛾是一種喜光動物。它為了得到它夢寐以求的光和熱,將身子撲向火。一隻飛蛾的一生便在那火里悄然逝去。我不解,我疑惑飛蛾明知道一接觸那火,自己便與死神接觸,但它還是義無返顧地撲向那些正在舞動的精靈,它甚至愉快地接受了這一切,為它得到了光和熱而感到自豪!也許,那就是追求;也許,飛蛾一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就註定它會為追求而死。然而,它坦然接受了這一切,就在它生命的最後一瞬間,它得到了光和熱,更得到了生命的升華! 

  想完這些,我坦然了。我們應該努力追求對於我們有用而離我們遠的事物,這樣,我們離成功才會更近!

您正在瀏覽: 我該吃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吃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