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該吃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吃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從報紙上了解到幾條觸目驚心的文章,某些不法商人為了讓太湖出產的銀魚更有光澤,竟在銀魚上塗能讓人致癌的甲醛,為了一些蠅頭小利而危害百姓,欺騙百姓。以前媽媽總叫我多喝牛奶,可不法商人們又在牛奶里動了手腳,他們在牛奶里放了一些有害物質,雖然矇騙過了檢測人員的眼睛,卻讓和這些牛奶的人生結石而死了,這裡面多半是嬰幼兒。更可氣的是,我們平常吃到大米也有了問題,不法商人也在這上面做了文章,他們要讓大米更有光澤,在大米上塗了毒油,吃了這種大米,對人們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如今,我最愛吃的鹹蛋也慘遭毒手。不法商人們為了使蛋黃更紅,在裡面放了蘇丹紅! 

我不知道這些不法商人的良心都到哪裡去了,為了一些不義之財,去殘害別人的健康,破壞別人的家庭,就連嬰幼兒也不放過,不過這些人面獸心,狼心狗肺的人必將遭到良心的譴責,人們的唾棄。 

  我真不知道該吃什麼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該吃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吃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