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數是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數是什麼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無數是什麼 

  山東莘縣大張家鎮道士路小學 五年級 

  鄧亞飛 

  小皮上學了。他數學課本上的題都做對了,非常高興,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就想和他的姐姐聰聰比一比到底誰比較聰明些,誰笨一些。 

  聰聰知道了這件事,“哈哈哈”地笑個不停。“哈哈哈哈!就你,還想跟我比。哈哈哈哈!我才上三年級,就會六年級的題。你還是先算三角形有幾條高吧!”小皮說:“還不相信!我要做給你看!哪個題?哦……這個呀!好說好說!有……有……有一條……一條高!”聰聰搖搖頭:“下一題,選擇題:梯形有( )條高?A四條B三條C無數條。”小皮不明白了:“什麼是無數?”“是這世界上最大的數。”“我現在數什麼時候數完?”“永遠數不完的。”小皮更不明白了。 

  小皮問媽媽:“媽媽,媽媽!你知道什麼是無數嗎?”“知道知道,但是,需要你自己想嘍!”小皮很失望。 

  小皮想:“一定要找到答案!”說完,還哼起一首歌:“螞蟻呀嘿!螞蟻呀呼!螞蟻呀哼哼!無數是什麼?找不到答案,我不怕不怕啦!我努力去找,我不怕不怕啦!我非常偉大,我不怕不怕啦!我總會找到,我不怕不怕啦!我晚上不睡覺,我不怕不怕啦!我熬成大熊貓,我不怕不怕啦!想要去廁所,我不去不去啦!我照樣尿褲擋,我不洗不洗啦!反正臭不死,我不洗不洗不洗不洗啦!” 

  小皮的媽媽說:“還不去寫作業!”小皮連聲答應:“知道!”卻什麼也沒做。媽媽又大吼:“快去!!!!!!!” 小皮只好去寫作業了。 

  到了學校里,小皮就問同學:“喂!你們知道無數是什麼嗎?”“不知道啊。”“不知道啊。”其中,有一個愛不懂裝懂的同學對小皮說:“就是……就是只有五個數。”大家都說他聰明,但是,小皮不同意:“我姐姐比你大,考試總是全校第一。她說,無數是世界上最大的數,怎麼會是五個數呢?”小皮剛說完,大家就看着那位同學說:“小皮說的對。無數的無,又不是五個的五嘛!”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老師教了大家一篇新課文:“晚上,地上的花兒露出了笑臉,正對着天上的無數個星星笑呢……”“叮叮零!放學放學啦!”一年級的鈴響了。 

  晚上,小皮看着天上的星星,突然大叫起來:“啊!我終於知道無數是什麼了……” 

  (指導老師:王幗傑 鄧家倉) 

  備註:這是我的孩子寫的童話故事,已寫了十多集,還要繼續寫下去這是其中一集,希望編輯老師喜歡,並能在貴刊刊登,鼓勵孩子寫作!謝謝! 

  不信,請到“好心情文學網”查《小屁與聰聰》。

您正在瀏覽: 無數是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數是什麼 暫無評論